其實之前看預告片就有點想看了,不知道為什麼後來不了了之。
某個不知道幹麼的晚上,想說來去租片看好了,正好新聞講到購物狂,穿插了這片的片段,
心血來潮決定就是這部了!


最大的感想就是:
叫 Hugh 的都是帥哥!(而且還是帶迷人英國腔的帥哥)
舉例:Hugh Grant. Hugh Laurie. Hugh Jackman. Hugh Dancy. (本片男主角)
我還很鄭重地決定以後我的小孩英文名字要取做 Hugh.
被旁邊那傢伙戳:「我就坐在你旁邊竟然還對別的男生開小花!」

看完去查IMDB,才發現他去年九月死會了。老婆是氣質美女 Claire Danes.
心碎~~~


其他的,
嗯嗯,反正就這樣囉。
還好我沒像她那麼購物狂。 至少我沒負債呀。 雖然也沒存多少錢,嘖嘖。
我一直覺得我跟身邊太多女生比起來已經症狀算輕微的了,不知道為什麼每個人都說我很敗家 >.<
色彩很鮮艷,我看電影版有人對片中的時尚很不以為然,
可是如果你知道服裝顧問是慾望城市的那個Patricia Field, 她的風格大概就是這們五彩繽紛呀。

有很多熟面孔。
女主角的爸爸 John Goodman. 摩登原始人.
媽媽 Joan Cusack. 也是硬底子綠葉演員,姊姊的守護者裡面那個法官。
還有 3rd Rock from the Sun 的約翰里斯高John Lithgow 也有客串一角。
女主角 Isla Fisher 真的跟 Amy Adams 超像的,我老是會把這兩個搞混,
後來發現她竟然是 Borat/ Bruno 的主角Sacha Baron Cohen的未婚妻,而且還已經有孩子了,整個超震撼的。

倒是水果覺得女主角長得還好而已。
他覺得她的胸部是隆的,圓得很不自然,比例也怪怪的。
跟Rebecca 搶男主角的那個長腳女Alicia 被他批評長得像利菁。
結果他覺得女主角的好友 Suze 還比女主角正。

我只能說,我們兩個的審美觀可能都異於常人,
所以才會這樣兜在一起。 囧



---
我跟他說,感覺他平常對女生的外貌穿著不會特別講究啊,可是看電影時女主角都會被他批評,
他說:你不知道啊,看電影就是這樣挑毛病才有樂趣。(他就愛講這種垃圾話)
我問他說:那你覺得我有什麼毛病? (真是愛找死亂問)
他先是怪笑吊我胃口,然後才說沒有。
說:女朋友不是拿來挑毛病的。
正當我覺得他難得吐出一句好話有一絲感動時,他又繼續講:
挑毛病根本是找死!

X的 補後面那句才是找死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