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現在在名古屋機場的機場貴賓室。
都要感謝媽媽去申請Priority Pass (不過也要感謝Doris老師之前天津行帶用她的卡帶我們兩個進貴賓室晃一圈,害媽媽一心動回來馬上幫全家人各辦一張。)
這張Priority Pass 讓我去過香港台北等機場的貴賓室,
說實話啦,貴賓室裡面有得吃喝有得看報章雜誌有得上網,還滿好用的。
如果飛機上沒吃到還可以進來都包個三明治餅乾偷渡出去 :P

不過啊,在去過香港跟中正機場的貴賓室之後,
名古屋機場的貴賓室還真讓我有點小失望,
(不過他們這貴賓室是Korean KAL airlines的耶,真奇怪)
裡面空空如也,沒人,
只有兩台小電腦放在角落,
跟香港機場的門庭若市差好多!
重點是,他們的自助沙拉吧餐點好少!!!
少到我瞄了一眼實在興趣缺缺,倒了杯飲料就跑去電腦前了。@@"

不過啊,他們的廁所,有電動馬桶!
那種蹲下去坐墊是溫溫的,上完還可以幫你沖屁股還吹乾的那種,
(雖然那個沖水功能,well, 水柱對不大準 *^^*)
我看到有massage 功能,可是按了沒反應。 @@

還有還有,重點來了,
廁所隔壁有一間小隔間,門上有個電話的牌子,
可是裡面是一張按摩椅!
然後我非常好奇,就跑進去坐了。

這個跟人家一般路邊看到投十塊錢按三分鐘的都不一樣,
不但椅背坐墊有按摩功能,連手腕小腿跟腳底都按摩得到,
旁邊的遙控器上,
分了好多功能,
全身疲勞改善、肩筋肉疲勞改善、腰筋肉疲勞改善、腳座疲勞改善、指壓xxx (我只看得懂漢字^^")、還有兩個看不懂的,遠心跟求心,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一次按15分鐘,真的好舒服喔!
然後我就在那邊玩了四個course吧,按得舒服到快睡著。: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