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終於算出來了:
9/12 (日) 高雄訂婚
9/19 (日) 台中結婚

上禮拜他爸、他弟跟他來高雄,說是拜訪
(本來我這邊的Sophie老師也要跟,說拿八字媒人要在場,我媽說不用了
後來又聽說他舅媽-他那邊的介紹人-也要跟,台南的三阿姨三姨丈也躍躍欲試,
全被他爸擋下來,我聽到那些親友陣仗,差點大暴走...)
有人說男方家人都到,就算提親了
有人說來拿八字,就算提親了
可是水果說他爸好像有打算再來一趟,正式提親,
我爸說:那下一次來是要幹嘛?

結果他爸來,在我家很愉快的閒聊,
然後又去大八吃很貴很撐的懷石料理,又很愉快的閒聊(我的挑食順便又被鞭了)
結束他爸就很愉快地準備打道回府--我差點傻眼,阿八字不拿了喔?
總之後來還是交給對方去算了。

搞到後來,他爸好像又以為接下來就直接等到訂婚了
所以上禮拜到底算不算提親呀?

水果說他爸拉著他專程衝到斗六去算日子,
才發現他爸根本也不懂那些習俗,
算命師每說一句,他爸臉就越來越黑
到後來跟他說,我們可不可以都不管那些習俗啊?去問女方要什麼我們全照辦就好
我又回家問我娘,
我媽說他們不懂也不在意習俗,我們都尊重男方,
所以現在到底要聽誰的?!

(我早就跟你說不要管習俗不要算日子了,是誰硬要算的啊?
他再算命師面前還很狗膽問說可不可以選七月辦?被算命師跟他爸白了好幾眼
一副「你瘋了嗎」的樣子,還落了一句「女生絕對不會贊成的」
我說:我願意我願意!我百分之百贊成!
你們都不知道農曆七月訂餐廳不但不怕搶不到,還可以有折扣耶!
你們都在想什麼啊啊啊!)


現在婚紗要四月中才挑,五月底才拍照,
戒指挑了,四月底才拿得到,
我不知道拿什麼去發佈消息,
我媽為了撫平我之前的暴走,說高雄的餐廳她會負責搞定,
所以現在我還要幹嘛啊??


喔,好像台中也要訂 (本來說要找他爸去,總要尊重長輩意見嘛,他爸說沒意見,
變成我們兩個得自己找)
還有我要找新秘跟婚攝,
雖然這是年輕人的玩意,可是既然都要穿禮服了,當然要找人幫我打點造型讓我美美的!
餐廳我沒什麼堅持,只要有附婚禮企畫就好
基本上呢,我是個滿沒主見又怕麻煩的傢伙,
找新秘婚企是因為我懶得親力親為,只要能花錢找人搞定的我都不想自己來,
我連成長MV都想請人做了!
我發現這種事情還是別太龜毛的好,
我表妹就一度因為訂不到理想的餐廳打算延到明年哩。



這日子我還滿滿意的,
九月辦完去度蜜月,歐洲還不會太冷,哇哈哈。
我們還打算九月九號去登記,99/9/9 日子好記吧!

台中場地--台中擔仔麵。 CHECK
高雄場地-- still looking (我娘屬意的漢來候補第三 @@ 好像備案是85層樓上的金典?)
台中新秘-- Joanna (almost confirmed)
高雄新秘-- Mango (to be confirmed)
台中婚攝--still looking

高雄婚攝-- 小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