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一 (家有兩位醫師)
水果弟目前正國軍online,未來也會是醫師一名(林口長庚外科喔)
這幾天放假回家,正好我們在house-hunting,水果爸就拎著兄弟兩跟我一起去看,
回來晚餐桌上,水果爸聊到售屋的業務小姐,忘記說了什麼,
水果弟接話:「嗯,我只注意到她疑似內眥過長,所以看起來有點鬥雞眼。」
水果說:「我也有注意到,不過我以為他是斜視。」
然後兄弟兩位醫生就開始交換醫學意見,水果爸完全被晾在旁邊。
水果爸:「哎唷,我們都不會看這種的啦!」(繼續看棒球)
我:(既看不懂棒球又聽不懂兩個醫生的對話)「.....(專心吃飯好了)」

其二
我跟水果去看愛找麻煩(It's Complicated)
講的是一對離婚十年的夫妻(梅莉史翠普&亞歷鮑得溫)因為小孩畢業典禮而重新搭上線,酒後亂性下就搞起來了(誤)
有一幕是兩人去開房間(還被未來女婿抓包<--btw, 未來女婿很好笑,水果說他會紅!)結果Jake(亞歷)大概是太刺激心臟無法負荷所以昏倒。兩人在床上叫room service,Jane (梅莉)一把把鹽罐搶過來不讓他吃太鹹。
後來又有一幕兩人要在家裡約會,善於下廚的Jane 為了情人大費周章,做了一整桌他愛的菜--烤雞還有巧克力蛋糕
水果附在我耳邊說:
「她做的這些菜都足以讓他心肌梗塞,小小的鹽巴竟然不讓他吃。」
事後還跟我討論,Jake跟醫生說他正在服用的藥顯示他是高血脂,不是高血壓,其實沒必要禁止他吃鹽
害我整個很無言...
跟一個醫生看這種浪漫愛情片,結果對方因為這種小地方在挑毛病....
(是說,本人會挑的都是因為翻譯翻錯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