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照拍完也一個月了,當中又經歷挑片、修片、美編的過程,
最後的成品我還滿滿意的!
來分享一下吧~
景1: 中興大學 造型:白紗配白西裝  (樹林、湖、草地)
#1  很喜歡這張的感覺,現在拿來當桌面,哈

#2  旁邊的氣球是道具,腳踏車是攝影師就地取材 (其實當天樹林還有人舉辦漆彈比賽,後面圍了一圈 @@)


#3 中興湖
那天湖邊那塊空地不知為什麼停了一大票遊覽車,攝影師整個傻眼--這樣要怎麼拍啊?!

#4 草地+藍天白雲 +可愛婚禮熊


#5 趴在草地的是我指定的 XD


外景2: 中社花市
造型2: 大紅色高叉晚禮服,還可以做出拉紗效果

#6 一串紅


#7

#8 一大片的鼠尾草,趁著大紅禮服效果很讚!
(水果說這張的角度顯得小腿很細 <--衝著這句話挑這張 XD)

造型3: 藍色緞面晚禮服
本來頭髮是要放下來了,風太大會亂掉,造型師當機立斷改為編髮,配上我指定的蝴蝶
(水果的胸前也有跟我蝴蝶一對的蝴蝶喔)
#10

#11


#12 很喜歡這系列的感覺


#13 水果說這張爆乳 --> 再一次衝著這句話選這張 (不過因為背景的房子很難修,所以只買電子檔)
OS: 女人真虛榮 :P


#14 很厲害的攝影師就著外圍的一排竹籬笆拍出竹林的感覺


造型4: 棚內白紗配黑西裝,白紗是我指定的赫本頭,我很喜歡這個造型,尤其是那條神奇的雙面項鍊,太讚了!
#15 紅線系列之一 這系列很俏皮,很喜歡,挑了好幾張XD

#16 紅線之二

#17 紅線之三

#18 紅線之四  (注意這張的項鍊,背面只有這張難得露面哪!)



#19


#20



#21 熊熊氣球再次出馬 XD

 
#22


#23 婚紗照標準pose


造型五:醫生老師角色扮演 (感謝cyn出的梗,歹勢先把它偷走啦 XD)
道具:水果的醫師袍、聽診器(還有他的哈姆太郎姓名貼紙XD)、我的套裝黑皮鞋加愛的小手
#24


#25 可惜愛的小手沒照得很明顯,我的造型竟被誤認成專櫃小姐  Orz


#26 我表妹說水果沒戴眼鏡好baby face!


#27 動作是攝影師想的,超讚!這張我笑得好自然!^O^


造型6: 黑色馬甲晚禮服  這組造型水果超喜歡,我們也挑了很多張
道具:他情人節送我的法蘭瓷蝴蝶杯 -->首次亮相,為了要扮貴婦
#28


#29 I like the way you look at me. >///<


#30


#31

這張沒入本,只買電子檔,
但我們的禮秘曉涵得知杯子對我們的意義,特別情商美編師剪下蝴蝶杯,以浮水印的方式編排入本
(右上角的浮水印就是這樣來的)--


#32



造型七:黃綠色雪紡紗晚禮服
拍到這邊已經是晚上了,正好走去勤美誠品拍夜景,本想拍幾米特展,誰知要多花1500大洋,所以我們遠遠地偷偷取景
缺點就是,背景的路人甲乙丙很難修啊!
好在這件留在夜景拍,因為其他晚禮服顏色太深,夜晚顏色一定顯不出來。
#33  背景就是幾米的向左走向右走




完整版還有美編請到相簿看 ^O^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