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台北看戲當天往返回到家後,水果來找我時遞給我一封折得很精美的東西
「恩,這是給你的情書。」他如是說。
我一邊打開(折得很複雜耶,我都沒看過的折法。他說是估狗上學的)一邊心想:這傢伙終於開竅了嗎?
我老是半開玩笑埋怨他都沒寫過情書給我,第一張卡片上面寫得是「太噁心的話寫不出來」呢
他是開竅了還是吃錯藥?

嗯嗯。這個問題,等公布完情書以後讓看官自行決定好了。

====================================================

給親愛的老婆:

話說918事變後,蔣公發表了「共赴國難宣言」,有史為例下,我決定發表『919共赴結婚宣言』:
在此結婚前諸多困難重重,我們跟全家父老兄弟姊妹一定要團結一心,在實現這崇高理想的道路上困難重重,要克服許多的障礙。...xxoo 寇深矣!禍亟矣!同胞們,起來...。好吧,言歸正傳,別再亂引用蔣委員長的文案弄得跟80年代以前的聯考作文一樣。總而言之,加油吧!


P.S.
別找錯字,我很久沒寫文章了

PS2
我還是有寫火星文的潛力的
PS3
老婆我愛你

PSP
為了多紀念我的Play Station 系列多寫一行

===================================================

掯,打完整個好想捶他。

意思是我們結婚是共赴國難就是了。那要不要選918來去登記啊?紀念一下國難?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