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考完了,
有股「天哪,這學期真的結束了!」的驚訝

不過也死得差不多了吧,
昨天的Typology還好,老師出了十多題,不過只要選六題就好了,
我寫了一個鐘頭多一點就交卷了
今天的Phonetics才是真的killer
一來兩科連著考本來對後面的就比較不利 (我在那之前很難專心準備)
二來我平常上課也頗混的(自作孽啊)
死到臨頭了,acoustics那些音波頻率到底原理是什麼還似懂非懂,
好在昨天晚餐時物理所的邱大維學長有來,
我隨口問了一些,
他竟然當場就解釋起來了,讓我真是相見恨晚又茅塞頓開啊!
(他說:下次早點問啊!我想說:我之前又不知道問你可以有解答...)
今天早上八點的考試,
我六點半就起床,窗外天還一片黑漆漆的,
我第一次起床充滿了怨念和起床氣---為什麼天還沒亮就要起床!邊想邊罵更....
到考試時想罵更想殺人的慾望更強了,
光是考卷就洋洋灑灑十六頁是怎樣...
一堆不會的,明明前一天晚上複習時講義有看到,偏偏就是腦袋一片空白,
撐得好辛苦,到結束前十五分鐘宣告放棄,
我實在很害怕這一科成績出來,一定很慘不忍睹吧....

不過,一切都結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