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一下要跟上次「標」到的那兩個帥哥去double date!

(是說那兩隻超沒誠意的,上次派對到現在拖了一個多月才接到mail...
都已經從當初的期待到現在的可有可無了,
我今天是為了提拉米蘇去的 (義大利餐廳應該會有吧?!)

宜廷下午過來,
講到晚上的約會,
他說我真不懂,那兩個到底哪裡帥了?
愛德華都比他帥...
我說愛德華?他是痞子好不好
他說他滿帥的啊。頭大了一點啦....
唔,好吧,我的審美觀好像跟人家不一樣就是了....

像我一直就覺得韓國女生Song比Irene好看,
喜摳一直覺得Irene比較漂亮...@@
(不過宜廷看過Song的照片以後,是站我這邊的!)

--
眾鄉民們,
不要對今晚的date太期待,
因為主角我都已經不期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