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愉快的date. :)

那兩個帥哥,真的。很。帥。

帥哥Ben 開車載我們去學校南邊一帶,他說可以吃地中海式或義大利餐。
因為我超想吃提拉米蘇,所以我們後來還是去吃義大利菜了。呵呵。

原來Ben是念建築的,Iain是念心理的,
Iain是蘇格蘭人 (所以才會像威廉王子?)
Ben有義大利血統,不過他家在Portland, Oregon.
兩個男生都滿健談的,很會帶話題,不會冷場,
而且感覺也滿有氣質的,
也很紳士,像Iain都會幫女士開門,感覺真不錯。 (我好像太容易滿足了...@@)


重點是,
Iain真的很帥!
他有時候不大上相,(所以宜廷才會說他像猴子嗎?!)
可是笑起來超迷人的,
被電到都暈了,
有時候他在講話,我腦袋只有嗡嗡聲,只是看著他開小花(羞)
尤其他又坐我對面,害人家都不敢直著看他....

Ben 也很帥,五官很有稜有角,
而且他好像什麼東西都懂一點,
什麼話題都可以搭上聊一下,
我們一頓晚餐就天南地北的聊,
聊每個人的專業--建築啊、細菌啊、語言啊、心理啊、等等
反正很愉快就對了。

對了,Iain說他有blog,
我還問他說可不可以去看,
他說要把網址給我們,
說不定等我們把照片寄給他,他可以寫一篇blog.

喔,我跟茱蒂都照了一張,
不過那兩個男生照得不是很好看...orz
本人比較帥!!!!!
他們兩個看到我們拿出相機,大概都楞了一下,沒料到我們這麼「有備而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