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拍攝手法滿特別的,
四個案件,分四段進行,
段落與段落之間的交錯是以倒帶的方式帶過,段與段之間還有走廊上擦肩而過的CSI們,
所以看到LV的夜景像看影片倒帶一樣轉呀轉,很有趣。
而且夜景照到NYNY的自由女神像、還有巴黎鐵塔,看了分外感到親切。:)

Sara & Greg 這集的案子是一個健身教練陳屍家中,
Dr. Robins驗屍的時候,進行到眼睛,
他伸出手指戳了戳,竟然眼球就凹陷下去,然後流出黑色液體!
超級噁心的!
我當下馬上聯想到X檔案裡的黑油...........gross!
後來驗屍的時候更是整個腦殼割開把腦取出來,
我在電視前一直尖叫,真是噁心到爆,跟第四季那個綠腦人噁心程度有得拼....@@"

眼睛戳出黑油之後,他們發現有biohazard,
趕緊把莎拉和小葛趕出現場隔離,
兩個人被關起來洗澡,(所以才會有預告的shower scene啊!)
喔,對了,莎拉的腳踝有刺青。:P

後來小葛跟莎拉講說,剛剛在洗澡的時候,"I didn't see anything."
莎拉說:"Really? I saw everything."
在走廊上擦肩而過的老葛聽到了,還好奇地回過頭來看,呵呵。

後來有一段把牆壁敲下來的景,
感覺真是SDD重演啊!
要是換成老葛就更好了。

莎拉跟小葛向老葛報告結果,
老葛挑眉稱讚;Good work.
喔喔,我又被電到了。
真沒用。
是我太久沒看了嗎?怎麼覺得老葛好像又瘦了.....

我不喜歡凱姨直頭髮造型,太塌了。

尼克的案子滿sad的就是了。
無知的小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