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季的season premier,
找到Seinfeld的明星Jason Alexander來客串,
擺明了就是在賣Jason Alexander的魅力(?)
一開始Monk根本就沒發揮的餘地,
JA演另一個偵探,以前是蹩腳到不行,可是突然神到命案的細節隨便瞄一眼就推得出來,Monk一直很不甘心地說他作弊,可是又不知對方是怎麼辦到的。
所以整集的賣點就在於:How does he do it?!
以season premier來說,實在沒什麼驚喜...
Monk OCD的笑點也沒那麼多。
不過讓我狂笑的一點是:
Monk 以前是念柏克萊的!
哇哈哈哈~~~
(其實也不意外啦,他住SF,又那麼聰明...cc...不念柏克萊要念哪呢?XD)

第二集讓第二季出現過的Ambrose Monk (Adrian足不出戶的哥哥)再度登場,
一開始Natalie接起手機,聽到對方問起Sharona的時候,聽到她解釋Sharona為什麼不在,還真讓我忍不住心酸哪。反正我還是比較喜歡 Sharona就對了。
沒想到Ambrose竟然對Natalie有意思,真有趣啊!
他約她約會的時候挺好笑的...Would you consider going out with, say, someone like me? Specifically, me?
Considering he never really "goes out", the term "go out" is definitely ironically funny!
不過Natalie給他發了一張好人卡...orz. 不過Nat真的是好人,連好人卡都發得很委婉,說不能答應的原因是因為她為他弟弟工作,會變得很複雜。所以如果哪天她不為Adrian工作了,希望他能再問她一次。

兩兄弟都為了父親的離家出走深深自責,
所以當Ambrose接到父親的電話說萬聖節會回家吃晚餐時,
他叫Monk回家,第一句話就是:我就說他會回來的!
兩人(加上Natalie和他女兒Julie) 在家裡枯等,
等不到人,還為父親是不是真的會回來大吵一架。
不過最後想也知道,一定是爸爸回來了,可是兩兄弟都不在家,所以又擦身而過。
他留了一張紙條:Came by, no one home. Couldn't blame you. I wouldn't wait for me either.
P.S. Ambrose, I'm proud of you for getting out.
兩兄弟的表情真是精彩啊。尤其是Adrian, 在他都已經放棄爸爸總有一天會回來的可能時,只有哥哥仍堅信他會回來,
但我想他內心還是希望爸爸會回來吧。
看到爸爸的留言,Ambrose除了遺憾還有驚喜:爸爸竟然說以我為榮?
Adrian另一方面,我想是錯愕居多,在他都放棄希望的時候,奇蹟真的出現了,而他竟然又錯過了!

下一集是Mr. Monk Stays In Bed
他感冒了所以不能出門。
感覺笑點應該會多一點吧。
第一二集因為請到特別來賓,相對的笑點變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