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 Labor Day, 放假一天。

好笑的是,我用"labor" 來慶祝 "Labor Day"
事實上,我們班幾乎都到了,還有一些一年級的新生 (天哪,我已經變二年級了耶)
話說系上的刊物 BLS 今年是由我們負責 (二年級生要負責BLS會議籌畫還有出版刊物的相關事項)
總務 Erin 說因為報稅需要我們要清點倉庫裡的「藏書」,
看我們到底有哪些BLS,清點一番順便整理一下書庫裡的盒子。
喔,忘了說,這個「倉庫」是 Top secret,
不能讓外人知道的。
一堆人在系上的休息室集合,結果除了 Maziar 以外沒人知道那個「傳說中」的倉庫在哪裡。 (聽起來感覺好像那個八又二分之一車站說)

沒有親眼看到,實在很難想像那一整個倉庫,
三面的書架堆滿一箱又一箱的BLS,還有一些堆到天花板搆不到呢!還有書架上放不下堆到地上,然後有一半空間全部都是書,
一二年級加起來少說十多人,好像工廠生產線一樣,
排成一排把一箱又一箱的書「運」出倉庫,堆在地上,清點回報總務Erin之後再把它們全部堆回去。
把書搬出來的過程不算太難,
反正就是工廠工人一樣一個傳一個,
出乎意料地,一個鐘頭就搬完了。
清點之後重新整理排回去的過程才是難處呢,
不知道誰說的; How many linguists does it take to organize books?
聽得我一直笑啊。原來大家都只會坐著想理論,space orginazation skill 都不怎麼好。 :P
我這個連打包都有問題的自然就躲到一邊去當生產線工人奉獻勞力,
反正如果他們要聽我的點子大概排出來會更亂吧。(笑)
(突然想到 Monk, 要是他在就好了。 是說他看到那堆灰塵大概會徹底freak out吧,呵呵。)

比我預期的還早完成,本來大家以為會到下午呢,
結果一點多就完成了,雖然我肚子大概十二點多就已經開始咕咕叫了。 :P
我們還開玩笑說,雖然今天RSF沒開,倒也運動到了。

我當時心想,可是好像當生產線搬運工都只是站在原地沒做功啊,
感覺最後只是落得衣服頭髮手上覆蓋了厚厚的一層灰塵而已,
有出一點汗,可是比起上健身房那樣淋漓的揮汗畢竟不一樣吧。
又想,開學前這禮拜我非常勤跑健身房,而且除了有氧以外也開始練習一些重量訓練 weight lifting (有一些像Power step或 Body toning的就會有舉重),
可以驗收成果了吧?

結果隔天是在全身痠痛中起床。
手臂二頭肌痠到不行,肩膀也痠,還有不知道是不是胸大肌(靠近腋窩在胸罩上面一點點的地方)尤其痠到受不了。
今天早上下午各跳一節有氧外加半個鐘頭的 toning express 還刻意誇張上臂伸展動作還有 chest press
可是到晚上了還是一樣痠。

原來我還真是虛啊。 Sigh.


(有沒有伸展運動可以減緩痠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