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這個學期新開的拳擊有氧課,星期二、四 6:45-7:55pm,
我星期四四點到七點有課,所以只有星期二可以去上...
(害我要犧牲House/NCIS耶!)

健身房的宣傳單上是這樣寫的:
Take your workout to a new level by combining kickboxing
and resistance training. No advance sign-in. Admission guaranteed!

以前 Shane 的課啊,都超熱門的,
傍晚六點半的課有時候中午就已經sign up得差不多了。
這次為什麼能保證大家人人有獎不用sign up 呢?
因為啊,她們把場地調到樓上的籃球場 Gold Gym
照慣例,距離開始上課還有十五分鐘,門外就已經陸續有人在排隊了,
甚至連其他課的老師都好奇來串門子...
前一堂瑜珈課結束時學員看到門外這麼大陣仗,也不禁好奇地問這是什麼課?

籃球場拿來跳拳擊,
夠猛吧!
她們為了這堂課,還設了一個高高的平台,讓 Shane 可以站在上面帶大家跳,
更猛的是, 整個籃球場依然大爆滿,
妳能想像整個籃球場塞滿了人一起跳拳擊嗎?
真的說是奇景也不為過....

不過缺點是沒有鏡子啦!
可是 Anya (算是小老師、助教吧) 還很搞笑地說,沒關係,我可以當你們的鏡子!
也真的辛苦她了,只要一轉身她就得一馬當先跑到大家前面讓大家有得跟,
所以看她那樣整場跑,實在很累呀...
她後來還被 Shane 叫到台上一起示範,
Anya 其實是個個子有點壯碩的女孩子,胸部很豐滿,輪廓有點像拉丁裔的,
她在台上跳的時候,
我忍不住偷偷盯著她的胸部看,尤其運動上衣都碼很低胸,然後就看她們跳呀跳的...
然後我看著她汗濕的前胸,突然覺得,原來汗水淋漓是這麼性感啊啊啊....
不過再低頭看看自己,我也濕得跟她差不多了,
前胸、手臂上結了一層薄薄閃亮的汗水,邊跳汗還沿著兩頰一直滴,
往後一摸,背部也是全濕,真的很爽。

不過今天大概是第一次看到那麼多人在大場地跳,一開始就很high,
動作都做得很猛,以致於沒多久就撐不下去了,
(OS:體力差就別牽拖...難道三天沒跳就變虛了?)
跳到後來幾乎覺得喘不過氣來,
只好一直假裝喝水順順氣。


課程後半是 cross training,
Shane 要我們繞籃球場跑,然後是shuffle right, shuffle left,
還有 Squat, 最後是 abs.
我到後面二十分鐘,甚至有點暈眩,
不知道是不是太激烈還是人太多所以缺氧。
下次要記得保持一點體力別一下子就跳太猛....

回到家還在喘,甚至有點 shaky
大概過了一個鐘頭才比較恢復...
唉,我好虛.....

(明明動作跟以前的差不了多少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