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門外一陣急促敲門聲,原來是警察,
據說昨晚一點到兩點之間發生槍擊案,
所以在調查靠街的住戶,看有沒有人昨晚聽到什麼事情。
昨晚一兩點之間,我明明在家啊,
而且應該還沒睡著...
啊為什麼完全沒注意到啊....
Orz.


還記得之前有一篇夜半叫囂,
我還在幻想叫囂的雙方拔槍出來掃射然後隔天警方來調查.....
沒想到這種事還真的發生了....可是問題是我真的不記得有聽到槍聲啊啊啊.....

本來還想說遇到槍擊案會有什麼精彩故事可以說的呢。

好吧,我不是個好證人....



--
前幾天遇到車禍、昨晚Durant的槍擊,
都在我身邊,不過還好都沒直接傷到我.
真不知該說最近我很衰呢還是很幸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