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系上有個 colloquium,
開始前一個鐘頭,代理系主任Sharon號召系上四、五、六月出生的人帶點心來,在1229教室辦個social event, 讓老師、同學們有機會交流聊天。
既然被點名了,雖然演講的主題不怎麼感興趣,
還是覺得應該帶點東西去貢獻一下。

結果我到1229的時候,人都已經在那邊了,
桌上擺了一籃一籃的手工餅乾,還有咖啡和茶。
我想到背包裡那在大華買的山藥酥(上次嬸嬸買給我的)還有義美草莓夾心酥,
頓時覺得好寒酸喔。拿出來根本不夠分吧,難看死了。

然後看看在場的人,
姚瑤不在,
看到phonology的Sharon、field methods的Andrew, 還有Gary,
唔,捏了一把冷汗,
跟其他同學也不知道聊什麼,
所以我就又背起包包,溜出去了。
還不如去Langlab認命地聽錄音當reader。

唉,我怎麼這麼socially ackward啊。
怪不得姚瑤說我們都變成邊緣人了。

不知道老葛跟莎拉當年是不是像我一樣ackward, 或是更甚之呢。
怪不得會那麼喜歡這對geek. 因為我根本就也是個geek.
But, wait, I'm not half as professionally achieved as they are. Oh, we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