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跳有氧的時候遇到住我對面的交大學妹Joy,
我隨口問問他們星期三的Taiwanese coffee hour 籌備的情形如何了。
她說細節她也不是很清楚,
不過應該會有扯鈴、卡拉OK、胡琴和小提琴表演等。
我說那吃的呢? (果然只關心吃 (汗))
她說會有珍珠奶茶跟滷味。
我一聽滷味,眼睛一亮,整個人差點跳起來,
那表示有滷蛋囉?
她說應該是吧。他們今天晚上就要開始準備了。
我已經開始興奮到手舞足蹈,老師還沒開始跳我就已經在那邊上上下下跳來跳去,
滷蛋耶滷蛋耶!好期待!
星期三晚上我要提早下去吃! 喔呵呵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