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我昨天傍晚遇到學妹,她跟我說有很多很多滷蛋,我興奮得像什麼似的。還沒到十點就拉著TZ往樓下殺去,coffee hour還沒開始,可是從Great Hall外面就已經可以聞到滷味的香味了,我興奮地又叫又跳,一直叫著「好香!好香!」害TZ得一直把我拉住,叫我克制一點。(*^^* 太久沒聞到這種家鄉味了咩)我就一直盯著那一排滷味虎視眈眈,直到學妹宣布可以取用了,馬上給她夾了一盤滿滿的滷味--兩個滷蛋、海帶、豆干、滷雞腿,後來又夾了幾個炸的小饅頭,好好吃喔!有點像銀絲捲。海帶跟豆干有點太鹹,其實滷蛋也是,不過TZ說是因為我吃太多的關係.orz. 還有珍珠奶茶,我前後喝了三杯,真是好喝啊!(不過珍奶是他們去快可立買的,看到學弟妹還有查理在那邊把一杯杯快可立的珍奶倒到大婉裡,再盛出來給大家,就覺得有點好笑。^^")

表演節目也很豐富,Matthew & Kevin 表演鋼琴和小提琴演奏望春風和天黑黑,有一個學弟表演二胡(唉,真想叫他去拉首歌仔調...),還有扯鈴,雖然我只知道螞蟻上樹這一招而已...^^"

後來還有卡拉OK,學弟他們唱了兩首,一首是One Night in 北京,一首是志明與春嬌。

他們在唱One Night In 北京的時候,我轉過去跟TZ說,ㄟ!北京耶!你要不要唱?
他瞪了我一眼,說北京不算是他最喜歡的城市。我說你不是在那邊住七年了嗎?他抗議說:十年啦!我說,對喔,七年是我在台北的時間。^^" 他又說,何況是陳昇的歌嘛!所以還是台灣的啊。我橫了他一眼,說原來你也知道陳昇啊,我以為你只聽黃舒駿的。他說我也是會聽其他人的啊。我想我眉毛聳得更高了:喔,就是不聽張學友的!>.<~~~ (虧人家曾經夢想交個會唱學友情歌給我聽的男朋友...)

志明與春嬌是五月天很紅的一首,我跟TZ說,這首是KTV的芭樂歌,雖然不大會唱,不過常在KTV聽到,副歌旋律倒也不陌生。然後我就在旁邊很興奮地亂唱,到了副歌的時候,幾乎在場會唱的台灣人都很大聲地齊唱,我很興奮地跟TZ說:你看你看!!他問說看什麼?以為我叫他看副歌的歌詞。(志明與春嬌的歌詞其實是在講分手的)這傢伙啊,老是overinterpret, sigh. 我說你有沒有看到副歌的地方大家都在唱啊!繼續興奮地亂跳,呵呵。

後來開放觀眾卡拉OK,不過音響不是很好就是了。到底是誰去唱那首Yesterday, 我也沒仔細看,不過我是一直很喜歡這首歌,國中音樂課本裡面有收呢。

附註:當晚TZ一直故意學不捲舌的台灣國語,我快瘋掉了.........-.-|| (最好我的國語有這麼俗啦。喵的。真的那麼愛學下次教你講台語。連查某都講不好了咧,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