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BATS迎新時的同"廂"之緣,友情贊助一下。
雖然宜霖兄留在我們那間包廂沒多久就跑去VIP廂尬歌了...@@"
精神鼓勵就夠了吧 (本來還在考慮去捧人場,不過看到還要錢,決定還是算了。^^)


03.手放開

作曲:方文良

我把自己關起來只留下一個陽台
每當天黑推開窗我對著夜幕發呆
看著往事 一幕一幕 
再次演出你我的愛

我把電視機打開聽著別人的對白
也許那些故事可以給我一個交代
你要的愛 我學不來 
眼睜睜看情變壞 人征征看情感慨

*不能給你未來 我還你現在
安靜結束也是另一種對待 
當眼淚留下來 傷已超載 
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我給你最後的疼愛是手放開
不要一張雙人床中間隔著一片海
感情的污點就留給時間慢慢漂白
把愛收進胸前左邊口袋

最後的疼愛是手放開
不想用言語拉扯所以選擇不責怪
感情就像候車月台 有人走就有人來 
我的心是一個車牌 寫著等待*

repeat *

最後的疼愛是手放開
不要一張雙人床中間隔著一片海
感情的污點就留給時間慢慢漂白
把愛收進胸前左邊口袋

最後的疼愛是手放開
不想用言語拉扯所以選擇不責怪
感情就像候車月台 有人走就有人來 
我的心是一個站牌 寫著等待

我把收音機打開聽著別人的失敗
哽咽的聲音彷彿訴說著相同悲哀
你的依賴 還在胸懷 
我無法輕易推開 我無法隨便走開

感情中專心的人容易被傷害


==============================================
今年大學部TSA舉辦的歌唱大賽由我們今年新生蔡宜霖參賽...
他的歌聲絕對有冠軍的潛力,而他的名字更是令人難以忘懷...
所以請各位同學一起來支持他吧(觀眾投票很關鍵)!!這個星期天11/20晚上6點鐘,
155 Dwinelle見!如果有意願來當啦啦團隊的同學請盡快寄信給我喔!詳情請見以下...

**************************************************************

哈囉 大家好... 我是今年的新生蔡宜霖~

TSA 每學期最盛大的活動 --- 卡拉 OK大賽, 即將在11/20 日, 星期日晚上六點 ,
在Dwinelle 155 隆重登場. 這次的盛大晚宴 , 除了officer 們的表演外,
還將會有16位高水準的參賽者 , 可以媲美臺灣的五燈獎阿 .

而且還真巧 我竟然是那編號16號的參賽者, 難怪是高水準 :P

我的初賽歌曲是李聖傑的「手放開」,有機會進決賽的話要唱林志炫的「如果不是因為你」。最近這禮拜我可是勤奮練歌呢...還有很多人幫忙指導...希望這次比賽能夠順利...
當然希望大家都能來幫我加加油

俗話說的好 柏克萊有三寶: 蔡依琳 JOLIN G罩杯大奶寶
你忍心錯過蔡依琳女伴男裝嗎? 你捨得放棄蔡依琳難得的美國巡迴演唱會嗎?
你願意台灣人辦的比賽,台下觀眾都是大陸香港澳門緬甸越南新加坡跟泰勞嗎??
來吧 讓我們一起手牽手 攜家帶眷 樓上招樓下 阿公招阿罵 情婦招客兄

預售票將會在這星期開始販售 , 請到Sproul Plaza 上的TSA Table購買 ,
如果下雨, 將會把table 擺在MLK building的騎樓下 , 購買預售票不但有折扣 ,
還可以讓你當天快速進場, 而不必排隊等待.
請大家告訴大家 , 這學期決對不能錯過的盛大活動—TSA 卡拉OK大賽 —聲霸天下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