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室友老是說我整天煮飯,每次回家看到我都在廚房裡,
然後她有朋友來訪,也都會如此跟她的朋友介紹我,
無視於我極力撇清:
我最近已經變懶啦,都是週末煮一鍋吃一個禮拜了耶!我才沒有整天在廚房!
話說今天早上我起床,她已經起來了,跟她朋友Emily在弄早餐準備要出去運動,
我到廚房去準備煮豬肝湯,
她看到我拿出砧板要切洋蔥,
就很驚訝地說:You're cooking @ 9 o'clock in the morning! You're really cooking all day!
我說沒有啊,我只是把ingredient放下去煮湯而已(因為我豬肝已經切好燙過、薑也已經切好絲了)
Emily說,如果你在切洋蔥,那就是cooking了!

好吧,這樣被他一說,變得我好像照三餐煮耶....

不過人家也是一個月難得煮一次豬肝湯嘛!
(難道女生那個來吃豬肝湯是只有我們家做的事嗎?周邊的人聽到的反應都覺得很不可思議...Orz)
平常我的早餐也是牛奶跟烤土司啊....偶爾做豬肉湯啦,不過據說那好像也是只有我們家做的事,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