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月沒回到 Berkeley,
雖然只是短暫停留,預定見的人也不多,
倒是 RSF,卻是我心心念念一定要拜訪的地方。
在出發前我就信誓旦旦地跟我室友還有健身房的 Rolf 說,
我禮拜五一定要一整天泡在 RSF!

UCSB的有氧課跟 RSF 一比實在遜很多,
不過上了一個quarter下來,倒也是有點習慣了。
出發前禮拜三那天在上課時,心裡突然湧起一陣恐慌,
這麼久不見,我會不會跟不上Shane 的 KB?
我在心裡努力回想,卻很恐慌地發現我想不起來 Lisa 習慣的暖身動作!

星期四的飛機預定五點到,本來還打算多拼一場六點45的 Extreme KB,
可惡的 United Airlines 班機誤點一個鐘頭,
害我眼睜睜地錯過了 Shane 的課,扼腕不已。

星期五幾乎是一大早,包包才剛放下,就直衝 RSF,
不想因為買 day pass 或換衣服而耽誤上課,
Shane 的課有規定,遲到的人遲到幾分鐘就做幾分鐘伏地挺身!
總之是進去了,換好衣服還有時間,先去重訓室玩一下器材,
(沒買UCSB的健身房會員,有氧教室跟健身房又分在兩棟不同建築,
所以很久沒做重訓了…)
剛好遇到準備要去上課的 Shane。
我跟她打聲招呼,她問說妳會來上課嗎? 我說當然了!
然後就這樣,一陣心跳加速,
好像熱戀中期待見到愛人一般的興奮,熱血沸騰。

Shane 的課還是這麼多人,上課前門口大排長龍,
進到久違的 Combatives,
看到高高的天花板,寬敞明亮的空間,幾乎感動的快哭出來了。
偷偷數了一下,上課的人至少有五六十人吧!
跟 UCSB那種一班大概二十不到比起來,簡直是雲泥之別。

Shane 的音樂才剛下,我就不小心被震撼一下了。
啊,之前上了那麼久都沒感覺,
她的音樂速度是不是又更快了啊? 我猜至少有144~160。
才暖身而已喔,大概才十分鐘不到,我已經在爆汗了,
爆汗程度,大概是在SB上到一堂課快結束的那個程度吧。
我還以為暖身結束已經開始來了,因為已經開始分解複雜動作,
結果才聽到她說:這還是暖身喔!今天暖身要超過十分鐘…

一個鐘頭過去,我已經快虛脫了。可是是那種很滿足的虛脫。
我跑去跟她說,妳讓我覺得我死了一次又活過來了! :P
真的,在SB上課時我會忍不住一直看鐘,上她的課不知不覺地,
60 分鐘就過去了。

中午跟Judy吃午餐,之後稍微辦了一點事,
四點又準時去RSF報到,我朝思暮想的麗莎的課。
Rolf 上禮拜在 e-mail 跟我說,麗莎跑去上 Devin 的課,
那堂課多好玩多好玩,讓我在腦海裡不停想像那樣的情景,
想像我錯過多少樂趣,
他又說麗莎的課creativity 一點沒變,讓我又興奮又有點擔心跟不上。

看到 Rolf, 他跟我說,妳一點都沒變!聽了心裡非常暗爽。
(因為我最近實在整個臉爆腫…)
麗莎看到我,說:妳為什麼會來這裡?
我說我放春假了,所以回來看朋友。
又說 SB 的階梯課,大概只有一半簡單吧,
害我之前很擔心會跟不上。
她說: I am SHOCKED!!

不過音樂才剛下,熟悉的暖身動作又自動回到腦海裡,
原來身體是會有記憶的。:P

只是暖身結束之後,
我就狠狠地被震撼到了!
對!這就是麗莎!
動作花到複雜到妳根本無暇去想其她的,
第一次要跟,眼睛一定要緊緊盯著,
不能想時間、不能想音樂,
只要一秒視線離開,下一秒就跟不上了!
以前通常是兩個舊的一個新的combo, 所以通常不會記得太吃力,
這次對我來說,三個都是全新的,
我跟得手忙腳亂,很心慌地發現,唉,果然安逸太久退步了…
SB的階梯課,是那種中規中矩,每種動作可以自己發揮變化,
可是沒什麼串在一起的問題,
麗莎的動作,根本讓我沒時間想要怎麼改變動作,
能跟得上拍子記得起動作就已經很不錯了!

不過這種成就感真的是超級龐大,
度過了開始的手忙腳亂兵荒馬亂,當妳發現,啊勉強跟得上動作時,
雖然只是「勉強」,卻是讓人足以滿足地大叫!


上完課心裡想,
Lisa never disappoints!
世界上只有一個麗莎啊啊啊。


---
星期六又去上了麗莎的課,
這次我就三組動作都記起來了,哇哈哈。
---
等一下要去上Ashley的課。:) 迫不及待了!
Last day in Berkeley, last day at RS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