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要從暑假說起,
有位退休老師在高師念博班,博士論文要以高中生英文作文做error analysis,
所以去找了數間學校(K女、附中、鳳中等)的學生、收集了數班作文,
然後拜託咱英語科辦公室的老師幫忙改作文。

然後我就也被徵召過去了。

我的份,改了幾天總算也交出去了。

然後前陣子蕙儀拿著那位老師致贈的「酬勞」(家樂福禮券)給我,
然後問我說有沒有空賺她那份,
因為她自己高三班的作文都還沒改,實在沒時間。
然後我就答應了。

然後我改完她的份,拿去英語科辦公室的時候,
她很興奮地跟旻利老師/學姐現,
旻利看到了,也要求我幫忙。
我想說好吧,反正現在沒外快就加減賺吧,就又接下來。

(現在正在改她那一份@@)

今天去英語科辦公室的時候,科主席酉君老師竟然也跑來找我幫她改那一份,
說什麼現在在職班在論文階段、一邊教書實在分身乏術,
(我還想說現在改的那份是她高三的班改得戰戰兢兢地,怕她到時看了不滿意 ><)
她高三另外有一班還沒抽時間讓她們寫,等到時希望我來改,
我想說反正還沒發生嘛,那我改完旻利這份到時可接著改。

就在這當時,旁邊的巧珊知道了這個消息,
然後也哀求我改她那份。

後來回到輔導室,嘉鴻老師竟然拿著他那改到一半的一份跑下來讓我改。
(這...都已經改一半了為什麼不順便改完啊....等我手邊的改完改到那一份時,不都跟你自己改差不多了嗎...
害我賺那份賺得很心虛耶...><)

這下好了,消息這樣一傳十十傳百,我八成變成外包中心 ><
現在我手邊估計會有三班的作文要改....身陷作文地獄啦.......



--
今天跳過武術只去上一節有氧,
結果到教室大家都在問我為什麼沒去上武術,我只好很哀怨地說,在改作文啊.....
(然後下一個問題就是:「改英文的還是中文的?」
啊這不廢話嗎 @@)

我要努力解決掉手邊的,因為明天跟人家約好要去挑戰Becky的中級階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