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
我都窩在家裡準備下週一要講的文法,
因為這次月考考的文法是動詞時態,這麼重要的大觀念,一定要好好講清楚!

工作了一整天,打了洋洋灑灑五大頁, (好像回到研究所時上課報告打outline的時候)打到自己都開始崇拜自己 :P
因為我討厭文法書上現在簡單式、現在進行式、現在完成式、過去簡單式、過去完成式 blah blah blah 條列式的教法,
這樣只是上一次記一次之後又再忘一次而已。
我一定要把這一章節教好,
要讓學生都用崇拜的眼神看著我!哇哈哈!
(好久沒那麼熱血了,我是有遠大志向的熱血青年 XDDD)



蕙儀說這一班的程度比較好,隨便我玩,希望到時講的不要搞得她們越聽越暈啊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