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TBS看到慾望城市,
應該是5x03 Luck Be An Old Lady吧
小夏要過"35"歲生日,Carrie一直想把四姊妹湊在一起為小夏慶生,可是Miranda要照顧兒子,莎姐要跟男友Richard去大西洋城玩,
後來理查提議乾脆把大家都帶到Atlantic city吧,他請客,於是四個就跑去Atlantic去了,
可是Steve臨時改變心意,怕自己照顧不來Brady, Miranda跟Carrie只好留下來跟他耗,最後好不容易凹到Magda願意幫忙照顧,但也已經錯過了Richard的私人飛機了。
所以呢,飛機上只剩下莎姐跟小夏。

小夏一上飛機,就看到莎姐跟理查在沙發上擁吻,
她尷尬地在對面的椅子坐下,看到一個包裝精美的禮物,以為是莎姐要送她的生日禮物,
打開一看:啊!好漂亮啊!珍珠!不過...這是幹嘛用的?
然後理查尷尬地說:其實,這是要給莎曼珊的。
莎姐一看,大喜:珍珠丁字褲!You naughty boy! (又開始擁吻)
純潔的小夏視若無睹地拿出線棒開始織毛線,喃喃自語地說織毛線現在很流行,是新的瑜珈,blah blah blah,
一旁吻到難分難捨的兩人根本沒聽到,自顧自的調情,
理查說,等等我再送妳珍珠項鍊。
小夏聽到,又很羨慕:啊!還有珍珠項鍊!真好!
莎姐知道誤會了,坐起身來跟她解釋,這不是妳想的那種珍珠項鍊,
妳知道的,是那種男人興奮的時候送妳,裝飾脖子的那種...

我看到這邊,才發現:
原來我早幾年前就聽過所謂的「珍珠項鍊」了,只是那時候的我多純潔啊,根本沒聽出弦外之音,(HBO字幕也沒解釋嘛!)
還是來美國之後聽那些開放的美國同學聊到,向我解釋,我才知道什麼叫做「珍珠項鍊」...
Maziar有一次問我知不知道什麼是fuck ami, 我說,我不知道耶,is it something like fuck buddy?
他說:芬妮妳竟然知道fuck buddy!
我很無辜地說,我都是看慾望城市學的啊....

話說Official Guide後面那個gloss滿好用的。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