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夢到 Thomas Gibson!!

Thomas Gibson, aka Greg and Hotch, was my boyfriend in my dream!

這是上禮拜五的夢,不過昨天跟Eve講到的時候還是很high...
Eve的評論是:為什麼你都做這麼juicy的夢 XDD

話說在我的夢裡,在老公老婆不登對(Dharma & Greg)裡演Greg, Criminal Minds裡演Hotchner的 Thomas Gibson, 是我閃光,
我跟他去double date, 不過另一對是誰我忘記了,不重要,哈哈。
不過我記得Criminal Minds 裡面演Emily 的Paget Brewster不知怎的也在場,
而且顯然對我跟他非常的不以為然... (Eve:她在戲裡就是那副樣子啊 Orz)

不過我清楚地記得他是Thomas Gibson而不是Hotch,
(不是因為我是House,在夢裡還有分辨真假的本事)
因為他竟然約會到一半還得跑去拍 Criminal Minds...XDDD

然後啊,當我們的浪漫夜晚要開始之際,
我沿著樓梯每一階都點上蠟燭,
不小心蠟燭翻倒......

失火了.... Orz.

不過我的閃光不愧是演探員的,
英勇地滅了火。
而且不愧是Dharma & Greg裡面的愛妻好老公,
不但沒怪我,還反過來很溫柔地安慰我喔。

正當我很感動的時候,突然覺得這一切美好得太不像真的,
然後就醒了.........Orz.

害我在夢裡爽了好久 @@


*********************************************
醒來以後,很興奮地要上網來PO (本來我打算拿來閃eve個版的 XD)
沒想到那天網路不知怎的掛了,
而且一掛就是一整天。

害我整天沒辦法上網,悶死了。

然後那天晚上,夢到愛得雷那隻龍。

夢裡面他不知道要說服我什麼,
一直講formal syntax之類的東西,
我很生氣,就拼命連珠砲似地用髒話罵他。

非常非常難聽的髒話。詳細內容不記得了。
我只記得說過:FXXk you!! Wait-- you wish!

Eve說我壓抑太久了。哈哈。
不過我倒是覺得一定是因為網路不通的不爽全部反映到夢境裡。 XDD

而且顯然我對形式語法的反感已經強烈到投射到那隻龍身上.... 哈哈。
(對不起啊白駒哥哥,我這輩子注定不可能做syntax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