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二季的大反派(?) Joey Heric 回來了!
還有 Jimmy 曾經幫助過的那個有毒癮的妓女 Jennifer Cole 也回來了。
(她也在CSI第三季裡客串過喔)

不過這一集沒有我想像中的精采哩。
我想可能是因為一二季裡面的 Joey Heric ,
自己是兇手,
而且自大自戀的他毫不掩飾這一點,
就看他操縱法庭上的所有人,
包括 Bobby 等人全被他玩弄於股掌之間,
實在是滿好玩的,
可是這一集呢,
他不是以被告身分回來,
而是花了兩年念法學院,取得律師資格之後,
以律師身分回來的。
變成了旁觀者以後,感覺懸疑緊張就少了這麼一點。
不過看他吊兒郎當地詰問,結辯,
還是滿有趣的,
比如說他會對證人說,
怎麼辦,你提供的證據太具說服力了,我沒問題問你,所以我回位子上好了。
然後 Bobby 跟 Ellenor 就面面相覷,緊張的要死,
當他快要回到位子上的時候,突然來個回馬槍:
喔,對了,問一個問題喔... blah blah blah...
證人跟檢方大概也被他嚇到了吧。 @@
然後當他的證人被反詰時, Ellenor 看不過去,
大喊: Objection! Heresay!
結果他竟然馬上接: Withdrawn!
還瞪了 Ellenor 一眼,實在是驕傲到不行啊。 
他的當事人實在有夠可憐的,簡直像待宰羔羊一樣束手無策。
尤其是他在結辯時
為了提起 reasonable doubt,
竟然說: 事實是,沒有人能真的做到完全沒有 reasonable doubt,
說不定是法官做的!(指指法官) (這時候我只想翻白眼)
說不定是我幹的! (狡詐的笑容)
(這時候 Bobby 跟 Ellenor 又面面相覷了,而且明顯地非常不安,
我心裡在想,天哪,這個人真的把你們耍得真慘啊,簡直到草木皆兵的地步了)
回到休息室之後,
Bobby 還質問他是不是他下手的,
懷疑他和當事人有同志戀人關係,
為了佔有他,把他交往的對象殺了。
(挖哩咧,這下還真亂啊,當事人和死者是外遇關係,死者有夫有繼子,
還對年輕繼子存性幻想,然後當事人竟然還會煞到Joey?!)

不過這個案子沒有以前的好看的原因在於,
之前的編劇毫不隱瞞 Joey 是兇手的事實,
所以大家都看他要如何把所有人耍得團團轉的同時還為自己脫罪,
可是這一次卻只借 Bobby 的嘴巴 提出另一種可能,
而沒有留下足夠的線索告訴大家 的確有可能是 Joey 下手的
(他看起來就很單純的是個辯護律師而已啊)
但如果不知道Joey 前科的人,大概會覺得 Bobby 胡思亂想吧。


喔,對了,我覺得他變胖了。 @@

然後 Jennifer 又回來了,
這次她聲稱被客人強暴,對方是有錢有勢的律師,不肯和解或賠償,
即使 Jimmy 想幫她打官司,也無計可施,
畢竟妓女要說自己被強暴? 就如 Helen 說的,我沒那麼厲害。
想走民事訴訟顯然對方也不買帳。
我覺得這個案子的高潮在於,
Jimmy 自以為找到一個證人想請他錄證詞,對方卻不肯說話,
正走投無路準備放棄的時候,
突然 Bobby 跟 Eugene 出現了: 等一下!
(想像霹靂火的說:修但幾雷!)
然後 Lindsey, Rebecca, Ellenor, Lucy 一一出現,
也就是全事務所的人都到場聲援啦!
然後 Bobby 義正嚴詞地說: Jennifer 是這間事務所的朋友,
你惹上他,就是惹到我們!
Lindsey 接著說:你要是以為你們財大勢大的話,再想一想,
我們可是打敗過大律師事務所的喔! (這句話由 Lindsey 講超有說服力)
對方說:
就是像你們這種律師才給我們律師帶來污名的。
(It's lawyers like you that give us a bad name.)
Rebecca 說:不,就是像你這種強暴女性的律師才給我們帶來污名的。
(It's lawyers that rape that give US a bad name.)

當然對方只好乖乖妥協。

不過這還沒完哪,
那個當初不肯說話的證人(對方事務所裡的律師)跑來找 Jimmy,
說他在錄證詞時沒有吐實,
Jimmy 說他早就有此預感了。
你知道,我跟 Jennifer 在 XX 地方相遇,她自稱是廣告公司經理,
我們上床之後,她才跟我說她是個妓女,
如果我不給她一萬塊的話,她就要告訴我老婆,或對外說我強暴她(cry rape)

所以到頭來,
Jimmy 等人一相情願相信的被害者,竟然是加害者啊。

怪不得 Jimmy 會火大地跟她說,
支票拿了就走人,別再回來了!

不過我覺得,那個 Jennifer 真的是沒救了啦....


--
下禮拜的預告是食人魔耶,
看來第六季也快到尾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