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聽到亞力山大無預警停業的消息,晚上上武術課時好多學員都在關心。

蕙儀也是亞力的會員,今天才知道她也算是不小的受災戶,
兩個月前才狠下心砸了三萬買spa點數,一次繳清討不回來,
再加上一年前買的三年會員還有九期沒繳清,
報上所說的信用卡止付又不溯及過往,何況她是小額信貸而不是信用卡繳款 @@
前前後後等於五萬多就這樣虧了。

有氧版那邊哀鴻遍野就更不用說了。

事情發生太快,還來不及消化和反應。

中午我還問蕙儀,下午沒課幹嘛不回家?
因為她常星期二下午去上飛輪課。
後來才反應過來,她去哪上飛輪課呀。

然後四點多我在唉肚子餓要先吃點東西,「等一下要去跳階梯要先吃東西」
她說,別再刺激我了!
(嗯,剛剛才看到蕙蕙你的新留言 XD)

她的話讓我深刻的體會到:

有地方運動的人是幸福的!


所以我晚上去上階梯時還跟Chocho和Becky說,而且我有很努力跳唷。
雖然上完Becky的階梯課覺得手軟腳軟,
雖然佩玲說Chocho今天為什麼最後沒在全部run一遍!
可是我還是覺得跳得好爽!我好幸福!
嗯,我是個惜福的乖寶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