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12/23台大上課內容

「洛神」

《都馬調》
子建: (白)宓姐,妳笑了!
宓姐生的好笑神,出谷黃鶯更迷人,
飄水相逢(妳我)來相逢,才子佳人當聯姻。
甄宓: 甄宓乃是守寡婦,平民婦女(是)更(加)不如,
苟且偷生毋用處,石頭怎能配珍珠?
子建: 子建初開愛情鎖,希望永浴在愛河,
花開二度有結果,保證愛情無風波。
甄宓: 公子你著聽我講,你我身份(是)不相同,
婚姻若是欲妥當,(著要)門當戶對才應當。
子建: 妳我如有心一同,不管他人的眼光,
風風雨雨難阻擋,地老天荒久久長。
甄宓: 子建對我情意深,甄宓何能不動心,
(人說)由來美夢(是)最易醒,雲來霧罩兩傷情。
子建: 別說美夢最易醒,別說雲霧兩傷情,
海枯石爛心已定,子建(我)言出啊~定必行!
子建: (白)宓姐,答應嫁給我吧! 妳要是不答應,我就坐在這裡不走了!
(孩子氣的)
△ 甄宓見子建認真不免擔心。


P.S. ()括號裡的表示疊字(加入有意義的字)


---
惠君在洛神裡的造型超超超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